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2020-10-26 10:50: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光 山 县 人 防 办
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
 

 
       10月23日上午10:00,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纪念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
       收看纪念大会结束后,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同大家一同讨论,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要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坚韧向前的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上的讲话精神认真领会。各党支部要利用集中学习日,组织支部党员对讲话进行全文学习,往心里学、往深里学、往实里学,每名支部党员要结合学习讲话精神谈体会、谈感悟,切实把讲话精神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同争先进位结合起来,为光山人防事业谋出彩,以更加坚定的信念信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召开“以案促改”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篮球代表队勇夺第二届美丽官渡河职工篮球赛冠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