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参加民兵整组点验活动
2018-04-28 15:51: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5日上午,光山县人武部在司马光广场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整组点验大会,我办30名基干民兵在现场接受点验,并庄严宣誓。信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中廷、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人武部政委李军永等领导出席活动。
    点验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随机点名问答、进行集体宣誓、县委副书记许远良讲话,最后大会在《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我办基干民兵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履行民兵义务,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中央军委一系列指示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按照“准军事化”训练要求苦练过硬军事本领。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民兵

上一篇:商城县开展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整组训练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工作表彰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