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开展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整组训练
2018-04-28 14:53: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26至27日,商城县人防办在县人武部的指导下,按照“训用一致,突出重点”的原则,抓好三个环节,扎实开展了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整组训练工作。
    一是抓好整组方案拟制,确保工作顺利推进。二是抓好干部骨干和专业队员选配,登记造册,建档立卡,确保组织有力,素质过硬。三是抓好科目训练。突出专业技术应用和战术运用训练,强化协同动作演练,确保训练取得实效。
    本次整组包括抢险抢修、医疗救护、通信、运输、消防、治安、防化等七个专业队伍和一个人防志愿者队伍,共150人参加训练。
\


相关热词搜索:商城县 专业队 人防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在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暨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第五次观摩评议推进会上受到表彰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参加民兵整组点验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