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在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暨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第五次观摩评议推进会上受到表彰
2018-04-28 14:4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4月18日,光山县开展了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第五次观摩评议活动,此次活动时间为一天,上午观摩官渡区域综合治理重点项目建设,下午在县行政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
    上午的观摩评议活动参加人员有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县长王建平、人大主任张峰、纪委书记陈世玉、常务副县长黄晓赟等县领导,各乡镇、街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全程观摩了滨河南北路紫水桥至天赐桥段、天赐桥、人防疏散基地等19个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及建设情况,共设置6个重点观摩点。我办承担的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单独作为一个观摩点,由解说人员对工程概况、工程进度、领导重视程度、质量安全、扬尘治理等做了详细的介绍。途中,发放了观摩评议测评表,由参加观摩的人员对各重点项目进行打分测评。
    下午,在行政中心九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光山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暨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第五次观摩评议推进会”。会上,对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第五次观摩评议推进会民主评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读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官渡河区域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决定,我办承担的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在民主测评中位列第二,项目分管负责人荣获先进个人。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百城

上一篇:潢川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下一篇:商城县开展2018年度人防专业队整组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