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2017-10-13 17:57: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近日,潢川县人防办副主任吕世银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对口帮扶的卜塔集镇马湖村开展中秋节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马湖村委会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听取了马湖村今年以来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吕世银副主任就进一步完善档卡内容,查漏补缺,有针对性的调整帮扶计划等工作对驻村帮扶工作队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慰问组一行按“一对一”对口帮扶的要求,分别前往结对帮扶户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认真记录下来,以便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有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自力更生,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最后,慰问组为贫困户送上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带来了节日问候和祝福,让帮扶对象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潢川县人防办  戚阿东)

\

\

相关热词搜索:人心 情意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廉节”心系贫困户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传达学习信阳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