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传达学习信阳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2017-10-17 17:39: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人防走在前,潢川人防勇争先
 
   ——潢川县人防办传达学习信阳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精神
 
      10月13日,信阳市第二次人民防空会议在市人防指挥中心大楼召开。会上,对“十二.五”期间在信阳人防建设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的20个全市人民防空先进单位、8个全市人民防空先进集体、51位全市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
      潢川县人武部和潢川县人防办分别被信阳市国防动员委员会表彰为先进人武部和先进县级人民防空办公室,潢川县人防办指通股被表彰为全市人民防空先进集体,王东海、杨卿、戚甜甜三位同志被表彰为全市人民防空先进工作者。
      会后,办领导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国防动员委员会第一主任乔新江及省人防办副主任于福长、市政府副市长邵华,军分区副司令员白永的讲话精神。
      “十二.五”期间,信阳人防走在了全省前列,荣获“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称号,潢川人防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在全省第三次人民防空会议上被表彰为全省人防先进县,信阳市人防办的统计结果显示,潢川县人防办是唯一从2011年至2016年连续六年受到表彰的县级人防办,成绩的取得是潢川人防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办领导希望大家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不断增强做好人民防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开创工作新局面,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潢川县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精准扶贫情意浓 中秋慰问暖人心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 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李克强主持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