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积极迎接9•18人防警报试鸣
2017-09-14 17:45: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8日就是我们的“九一八”事变纪念日,那是一段“耻辱”的历史,也是现代史上“悲怆”的一页,时刻都值得所有中国人永远铭记。1931年9月18日,日本帝国主义趁中国内乱之际,发动了蓄谋已久的侵略战争,拉开了日本侵略的序幕。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本着“勿忘国耻强我人防”的宗旨,大力宣传“9·18”。我办按照工作流程,一是向县政府呈报9·18鸣放请示;二是经县政府批示同意后在县电视台连续5天播放《息县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三是在人流量较大的金旺超市多媒体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政府公告流动字幕;四是在移动公司短信客户端群发鸣放提示短信10万余条。
      我办利用多种媒介形式大力宣传人防事业,重点突出“居安思危警钟长鸣 勿忘国耻 强我人防”。我办在郭大伟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大力宣传人防事业,再创我县人防工作新辉煌。(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上一篇:2017年息县三中开展防空防灾(人防防护动作)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在企业开展群众防空防灾技能演练暨疏散演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