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在企业开展群众防空防灾技能演练暨疏散演练
2017-09-18 16:50: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的指示精神,9月13日上午7:30分我办结合2017年度责任目标联合县西亚丽宝购物广场开展了一次群众防空防灾技能演练。为圆满完成此次演练活动,我办郭大伟主任协调县电视台、县西亚丽宝超市相关责任人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整个演练活动共包括三个内容:一是我办张仑主任作演练前的动员讲话;二是县西亚丽宝演练负责人向演练相关人员讲述具体疏散路线;三是人员疏散集合后由张仑主任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张主任指出通过开展此次演练活动,使西亚丽宝超市疏散人员了解到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响起后,应该如何安全、有序、高效地疏散到安全地域。县电视台记者全程拍摄并制作“勿忘国耻铸盾中原”人防系列报道片,大力宣传我县人防事业发展,使我县人民了解人防、关注人防、重视人防,为我办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人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息县人防办  王新星)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群众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迎接9•18人防警报试鸣
下一篇: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暨应急避难场所破土动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