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召开“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动员会
2017-08-08 08:24: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4日下午, 光山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动员会。会上,传达学习了《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举办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的通知》和《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初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宣读了本办《实施方案》和活动组委会成员名单。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对活动开展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大赛是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助推人防改革发展的一次活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参与。二是要精心组织。要把大赛题库内容打印成册,人手一份,掀起全办学习高潮。同时,按照“五进”要求,把大赛题库内容迅速发放到机关、学校、社区、企业、媒体等单位,并配发纸质试题,组织好集中闭卷测试,制定合理的奖励方案。三是要扩大宣传。利用县电视台、《光山通讯》、政府网站等媒介发布题库内容,扩大活动知晓范围,提高参与率,并通过各种媒介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实时报道。四是要心中有责。要把此次活动作为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与桥梁,作这宣传推介光山的一种途径,作为擦亮光山人防这张名片的一次机遇,珍惜机会,努力拼搏,争取晋级夺奖,为光山争光。(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动员会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职工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双拥文艺汇演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竞赛动员部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