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迅速传达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准军事化”集训暨人防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
2017-07-18 17:11: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4日晚上8:30,光山县人防办召开班子扩大会。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同志共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党总支书记、主任李宗栋专题传达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准军事化”集训暨人防改革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
      最后,李宗栋主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一要转变思想观念。认真研究省委《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豫发[2017]10号),改变过去陈旧、保守的思想观念,对人防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变被动为主动,用心谋事干事。二要重新定位谋划。对照年初市办责任目标,以及省推进会精神,高标准开展人防工作。尤其在人防工程审批上,要打破常规思维,对人防工程的规划、设计要有超前理念,将地下人防工程设计由一层向多层转变。同时,将已建成的城市重要区位地下空间,制定连通方案和计划。三要主动融合发展。积极配合县中心工作,把建设智慧光山同建设智慧人防结合起来,围绕服务民生、发展民生的目标,开展好避暑纳凉活动;加强应急抢险队伍的训练和管理,做好当前防汛抗旱工作,履行好应急支援的职能。四要坚定创先信心。把发挥自身优势作为争优创先的动力,要进一步加强机关队伍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营造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人防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举办消防知识安全讲座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贯彻落实省“一文一会”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