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积极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
2017-04-07 09:13: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继续加强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军事素养和战备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县人防办常态化开展机关“准军事化”训练。
      为确保“准军事化”训练取得实效,我办以制度的形式确定机关参训各要素。一是确保训练时间。实行“准军事化”训练常态化,于每周五下午进行一小时的“准军事化”训练。二是确保人员参训率。全办积极参与,党员领导干部在训练中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三是确保训练质量。严格以队列条例为依据,严抠细训,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进行训练。
      通过训练我办干部职工的军事素养得到提高,纪律意识、团队精神得到强化,人防队伍的战斗力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周华谟 梁勇军)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机关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专题警示教育学习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公开八项承诺转变工作作风助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