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2011年度人防责任目标考核组到我市检查验收
2011-12-13 16:19: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6,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太学一行七人到我市,对全市人防系统2011年度责任目标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6日下午,在信阳锦江国际大酒店召开汇报会,市政府副市长李水、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明洲出席会议,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詹发荣代表办党组对我市人防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安排做简要汇报。

年初以来,按照省办部署,市人防工作在组织指挥、信息化建设、工程建管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的成绩,全面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人防组织指挥建设扎实有效,人防信息化建设实力增强,人口疏散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人防训练演练工作得到加强,重要目标防护工作有序进行,人防宣传教育逐步深入,防护工程体系建设快速发展,人防工程建设质量效益年活动成效明显,人防行政执法严格规范,财务管理规范合法,机关“准军事化”建设成效显著,党风廉政建设务实高效。

省办检查组在认真听取了我市人防工作汇报之后,考核组一行对我市人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7日上午,考核组来到市人防办机关,对市办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工作政绩、党风廉政、准军事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考查,查看了相关资料;检查了0406人防指挥工程、百花之声人防工程、体彩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抽检了浉河公园防空防灾应急避难场所、经典花园人防宣传社区、实验中学人防示范学校、信阳石油库人防重要目标单位

考核工作结束后,省办张太学副主任对我人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考核组认为,我市人防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的正确领导下,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取得了新成效。对我市今后人防工作提出了意见,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进一步加大人防宣传工作力度,加快指挥中心建设,真正把我市人民防空事业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文:方乃运  摄影:叶先如)

 

省人防目标考评组在观看《铸造和平之盾——信阳市三年人防建设发展成果展》专题片

 

省人防目标考评组听取信阳市人防责任目标完成情况汇报

 

省人防办张太学副主任观看《信阳市三年人防建设发展成果展》展板

 

省人防办张太学副主任在会上作信阳人防责任目标考评意见反馈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水(中)、信阳军分区副司令员王明洲(右)、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霍宏(左)参加信阳市迎接2011年度省人防责任目标考核汇报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召开修订人民防空袭方案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2011年度运行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