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测绘法》宣传
2011-09-01 17:10: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1829,是全国第十八个测绘法宣传日。应信阳市国土资源局要求,信阳市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认真筹备,精心组织、积极参与,于当日上午在市国土局门前道路设立咨询台。展出反映测绘法主题宣传展板三块,主要反映的是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简介、测绘法主题内容、茁壮成长的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等相关内容。活动期间,人防测绘公司共发放《测绘法》、《人防法》和《人民防空教育》宣传册以及公司简章2000余份,并向社会群众系统地宣传了《测绘法》、《人防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充分展示了人防测绘事业的生机与活力,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全民国防教育日信阳市举行防空警报鸣放及形式多样的人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