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
2011-08-30 16:09: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政风行风建设,更好地服务、支持企业发展,达到人防工程建设与房地产开发和谐发展的目的,829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在中铁·建设集团(信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工地会议室,召开了征求服务对象意见建议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中铁建设集团(信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冶宝润置业有限公司、河南大有房地产有限公司等十余家开发企业代表到会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市人防办主任任立新主持。

会上,各位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开诚布公地就当前人防工程建设和人防工程行政审批工作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市人防办领导能主动深入房地产开发企业,主动征求意见,主动改进工作,进一步拉近了与开发企业的距离,是自己的贴心人;市人防办行政审批工作人员请吃不到、送礼不要,办事效率高、服务意识强、责任意识大,均给各开发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有鉴于此,各位与会代表表示要密切配合人防部门工作,立誓做一个遵纪守法、在全市发挥榜样作用的企业。

会上,市人防办分管人防工程建设和行政审批工作的纪检组长董庆华同志,对各开发企业所提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一一向开发企业代表作了解释解答。并承诺,回去后要逐条研究,尽快拿出整改意见,在法律法规允许的范围内,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健全完善行政审批长效机制,为开发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最后,任立新主任围绕下一步市人防办如何开展为开发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促进房地产开发与人防工程建设互利共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要规范。市人防办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定,进一步规范审批程序,并结合信阳人防工程建设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二要搞好服务。对开发企业提出的相关要求,只要在政策允许范围之内,都要想尽千方百计加以解决。三要诚信。市人防办对承诺的事要及时兑现,绝不能说一套做一套,以实际行动回报开发企业的信任、理解和支持。

会议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中铁建设集团开发建设的人防工程。

通过座谈,既宣传了人防法律法规,提高了开发企业对建设防空地下室的积极性,又增进了人防部门与开发企业之间的相互信任,取得了他们对按规范修建防空地下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此次座谈必将进一步提升人防行政审批效能,推动信阳人防工程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信阳市人防办工平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责任目标管理受市政府表彰
下一篇:信阳市长城人防工程测绘有限公司积极参与《测绘法》宣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