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召集部分地市在信阳审编人防专业队训练教案教学片
2017-04-07 09:06:02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8日30日,省人防办指通处副处长陈金虎、主任科员郭卫华召集开封、平顶山、商丘、南阳、信阳五市人防办在信阳审编人防专业队训练教案教学片。
      审编人员围绕国家《人民防空训练大纲》,首先立足本市人防专业队训练课目,在训练内容、文字表述、插图、表格及教案格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审核修订,其次进行推磨互相检查,达到进一步发现问题整改问题,统一标准,提高汇编质量,为训练教案、教学片的正式印刷、发行做足准备。
      2016年,省人防办赋予10个地市分别承担1支人防专业队开展标准化试训,并结合“9·18”全省防空警报统一试鸣活动组织了实兵展演,全省人防部门利用指挥信息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实时观摩,以企形成“三套”成果:汇编一套人防专业队按纲施训教案;拍摄制作一套人防专业队规范化训练多媒体教学片;梳理一套人防专业队按纲施训经验做法。在本次标准化试训中,信阳市承担了人防运输专业队试训任务,还主要承担了教案共同训练课目的汇编及修订工作。
      据悉,省人防办还将组织另外5市于4月初在新乡审编人防专业队训练教案教学片。(叶先如)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地市 部分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系统“准军事化”集训圆满结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