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关于息县理想学校和息县博士名苑项目人防工程异地建设专家论证意见的公示
2021-08-27 16:29: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按照豫人防[2021]27号河南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审批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易地建设防空地下室的,人民防空主管部门应当组织专家论证。2021年8月25日息县人防办邀请相关专家对息县理想学校项目和息县博士名苑项目不修建人防工程,申请缴纳易地建设费进行专家论证,现将专家论证意见公示如下:
        息县理想学校项目论证意见:项目场地临近濮公山,土质复杂、岩石埋深较浅且复杂,基础处理困难,经济很不合理;建设工程设计规划场地无普通地下空间;结合工程建设实际状况,场地条件基本符合《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00号)所规定的易地建设条件。
        息县博士名苑项目论证意见:项目尚未建设的两栋楼,场地狭窄,周边楼房密集临近,原石油公司家属院的地下废旧基础、管线障碍多,基础处理困难,经济很不合理;建设工程设计规划场地无普通地下空间,场地条件基本符合《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00号)所规定的易地建设条件。
        现将专家论证意见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监督电话:0376-5855236
 
                             息县人防办             
                              2021年8月27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印发“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法规科行政职权流程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