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9 09:05:2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3月17日上午,潢川县人防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安排部署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办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党支部《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办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道生做了动员讲话。
        王道生指出,一是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深刻理解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二是学史力行、学用结合、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强化责任、统筹推进、确保高效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针对本办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王道生强调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强化党员干部带头;三要强化人防特色;四要强化氛围营造;五要强化跟踪问效。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扎实做好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和“以案促改”工作,推动1306工程建设,推进“放管服”改革,提升指挥通信与应急协调能力,各项工作要增彩进位上台阶,不断开创潢川人防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