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举办2018年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训练开训仪式
2018-11-01 08:45: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10月29日上午,在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了淮滨县人防办2018年机关“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训练开训仪式。
       参加这次开训仪式的领导有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正虎、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强、县二院院长王希明、县人防办主任许垣超。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队员及人防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开训仪式。
       开训仪式上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纪检组长、人防医疗救护专业队队长朱建军同志及淮滨县人防办主任许垣超同志分别作了动员讲话。王文斌副县长在开训仪式重点讲了四点意见:1.适应新形势,不断提升实战能力;2.树立新标准,不断加强准军事化建设;3.引领新形态,不断提升专业队伍训练水平;4.展示新风貌,不断提升人防新形象。
       开训仪式结束后,淮滨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正虎同志为参训的全体人员讲授了一堂专业性强、贴合当前形势、实用的军事地形学与综合训练科目。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漫漫扶贫路 处处显真情
下一篇:信阳市新县人防办2018年度专业队骨干训练圆满结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