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召开人防党政军联席会议
2018-05-04 11:18: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3日下午,淮滨县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县视频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方辉同志,县政府副县长、县人防指挥部第一副指挥长王文斌同志,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正虎同志,县人防指挥部成员单位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主任及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文斌同志主持。会议按五议程进行:一是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强同志传达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党军政联席会议主要精神;二是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同志通报2017年人防工作及2018年人防工作安排;三是县编办、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房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实施意见》(淮发[2018]3号)发言;四是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正虎同志讲话;五是县委副书记方辉同志讲话。
      会上县委副书记方辉同志指出我县人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县人防战线的同志们继续努力,不懈怠、不松劲,再接再厉,团结协作,努力推动我县人防工作再上新台阶。并对我县人防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进一步推进融合式发展;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推进全县人防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明确职责,强化配合,切实加强对人防工作的组织领导。
      县人武部副部长徐正虎同志就我县人防提出了四点建议:一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要指示为指导,树立牢固的大局意识;二要夯实基础、完善体系、提高能力;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民融合发展战略思想,加快推进融合式发展;四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人防队伍。
      会上还提出每年将定期召开人防党政军联席会议。(淮滨县人防办)
\

\

\

\

\

相关热词搜索:淮滨县 党政军 人防

上一篇:淮滨组织人防工程施工现场观摩学习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组织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