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孝善敬老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2018-04-12 17:44:29   来源:   评论:0 点击:

        最美人间四月天,绿柳吐烟,陌上花艳。为大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孝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积极树立新时代道德风尚。4日10日上午,息县人防办班子成员带领帮扶工作队全体人员前往息县临河乡罗寨村,参加"孝爱基金募捐仪式"和"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活动现场办党委班子成员郭大伟主任、张锦华副主任、张仑副主任带领帮扶工作队人员和献爱心人士依次将爱心善款投放在募捐箱里,据统计此次捐款活动人防办共筹积善款两千多元,将全部用在孝善敬老活动中。募捐仪式结束后郭主任来到厨房与志愿者们围绕在桌旁包饺子,并不时与老人拉家常、讲政策,气氛和谐融洽,不一会儿一盆盆煮熟的饺子都端到了桌上,驻临河乡罗寨村帮扶工作队队员曹云威为在场的老人们盛饺子,端过热腾腾的饺子老人们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把加强乡风文明建议与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相结合,重点面对村里65周岁以上群众,大力开展敬老活动,通过加强孝善宣传教育、成立孝善理事会、设立孝善基金,进行孝善敬老活动。在全村形成家庭孝心养老,社会善心敬老的风尚,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构建了和谐美丽的新农村。
 
\

\

\

\

\

\
                                                                                息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姚小平 王新星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寨村 息县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传达学习县安全生产大排查领导指示精神
下一篇:淮滨县认真开展人防宣传教育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