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争分夺秒抢进度 不分昼夜加油干 光山县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项目快速推进
2018-03-30 08:50: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加快疏散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光山县人防办督促施工企业制定工期倒排表,按时间节点统筹施工,有序推进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力争缩短工期。一是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每周日下午召开由施工企业项目经理、各班组负责人、监理企业负责人及我办驻项目值班人员会议,总结一周施工进展及效果,商讨施工细节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及事项,安排下周施工计划。二是因“天”制宜。根据每周天气情况,提前做好准备,把握好晴天,利用好阴雨天,并安排施工队伍合理夜晚加班,随天气变化及时调整施工计划。三是后勤保障到位。为项目现场施工人员提供24小时开水供应、爱心保健箱等服务。同时,还为夜晚加班施工人员预订盒饭,节省了施工人员用餐来回跑的时间,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四是跟踪督促进度。对照工期倒排表和周计划表,由办主要领导带队,不定期对工程进度进行现场督促,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计划工程量。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地下室基坑开挖、垫层混凝土浇筑、防水作业、保护层混凝土浇筑和基坑支护等工作,正在进行钢筋制作、基础筏板钢筋绑扎及捍接。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召开项目推进会

\

\

\
施工现场

\
夜晚加班赶工

\
李主任夜晚督查进度

相关热词搜索:昼夜 进度

上一篇:杨成智主任一行到息县调研并指导人防工作
下一篇:商城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