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加油鼓劲战疫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2020-02-22 17:48: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淮滨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看望慰问一线驻村工作人员
 \
      2月18日上午,淮滨县人防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一行3人,代表单位党组织及全办干部职工,先后到张里乡丁寨村和张里村看望慰问奋战抗疫一线20余天的驻村工作队员们,并为他们送去急需的口罩、消毒酒精、御寒棉衣等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
\
      在丁寨村和张里村疫情防控点,许垣超详细了解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他们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们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在担当作为中不辱使命,确保我县疫情阻击战工作万无一失。
      \
      许垣超强调,现在是我县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决胜时刻,你们两个村的5名驻村工作人员,有4人是共产党员,1人是预备党员,你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高昂斗志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重点要保障贫困户的日常生活所需,认真做好群众心理疏导、往返人员登记、巡逻防控、消毒灭菌等方面工作,切实为群众筑起一道安全防护墙,为夺取我县疫情阻击战最终胜利贡献新时代人防力量。
\
      两个村的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工作队全体人员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一定不辜负组织重托,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真正内涵,用一名共产党员该有的担当、责任,冲锋在前、奋战到底,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体现新时代人防人的精气神。(淮滨县人防办 孙思)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新增3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22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下一篇:新增1例确诊病例详情!2月23日信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