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初心使命四问”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6:07:45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11月19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黄大年》。再次感受到改革开放给我国科技事业带来的巨大变化,引发党员同志们对这位“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海归战略科学家感人事迹的无限追忆。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关于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文件精神,着重强调了活动的要求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在交流学习之后,认真思考并对照自身进一步完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随后,办党组成员邓宇辉领学《焦裕禄:干部十不准》,调研员秦勇领学《李芳先进事迹》。机关支部书记、工程管理处支部书记、信保中心支部书记和监察大队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依次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回答“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在对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在回顾入党初心的同时,认清了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坚信了理想信念和追求。
       最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展开学习讨论,并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为推动信阳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方乃运)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