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罗山县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2022-04-12 17:23: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部署。4月11日,罗山县人防办组织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办党组书记、主任涂鹏主持活动。
\
        活动学习了河南省人防办构建“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指导案例,传达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罗山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在全县持续开展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中共罗山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
\
        活动要求:一要持续开展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周一大讲堂、“周四大学堂”活动,各股室、队要围绕本部门业务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确保全办工作人员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二要通过学习省办人防“二四二”工作新格局典型案例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补齐业务短板,提高专业技能。三是全办党员干部要从纪委通报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以案为戒,从严纪律,廉洁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罗山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