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我要写信
办件查询
手机号: 编 号: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其它类型
    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人防办行政机关工作的投诉、咨询、建议,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群众诉求并反馈处理结果。
信件内容
编号:XYRF-64783916581 发布时间:2015-07-28 18:23:51
内容: 听说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开放了,太好了,具体时间什么时候啊?星期六、星期天也可以纳凉吗?谢谢你们,辛苦了。
管理员回复: 感谢网友对信阳人防工作的关心。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工作是一项服务大众的公益工作,也是省人防办赋予我市人防工作的一项目标任务,我办从7月18日启动2015年部分人防工程避暑纳预案。共开放3处纳凉点:北京路与广场路交叉口的体彩广场平战结合人防工程、南湾管理区贤山村委会北侧的贤隐寺人防工程、青龙街104号的羊山二七街人防工程,以上3处人防工程避暑纳凉场所将于7月18日正式开放,预计开放时间将持续至8月28日,开放时间基本与三伏天时间一致。每天具体开放时间为上午9时至下午6时。星期六星期天也开放哟。同时,也欢迎你前去体验纳凉,多提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