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我要写信
办件查询
手机号: 编 号: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受理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人防办行政机关工作的投诉、咨询、建议,向有关责任单位交办和转办群众诉求并反馈处理结果。
咨询建议
信箱: 6963520@qq.com
编号: XYRF-3964709253
姓名:方乃运 性别: 发布时间:2023-04-11 14:45:55
内容: 想问一下民用建筑地下室审批需要履行什么手续?怎么办理?
管理员回复: 您好。根据《河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办法》(河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00号)和《河南省人防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实施办法》(豫人防〔2021〕20号)要求,新建民用建筑办理人防审核手续分为四个阶段,分别为项目生成阶段、工程建设许可阶段、 施工许可阶段、 联合验收阶段,审核手续办理均在河南省政务服务网中办理,实行全流程网上审核并联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和申请条件可咨询电话0376-6255036。感谢您的咨询。
编号: XYRF-3894428825
姓名:肖兰兰 性别: 发布时间:2021-02-26 10:38:09
内容: 河南省内设计企业,具有省住建厅核发的人防乙级资质,如何在河南省人防办备案人防设计乙级资质?需要注册人防工程师么?
管理员回复: 您好,根据国家人防办国人防〔2013〕417号文件和河南省人防办豫人防〔2018〕97号文件规定,省外人防设计甲级资质单位进入河南省行政区域开展人防工程设计业务前需要进行承揽业务前备案。本省企业申请人防工程设计乙级资质请查阅河南省人防办(豫人防〔2018〕97号)文件。
编号: XYRF-3840895849
姓名:方乃运 性别: 发布时间:2019-06-21 10:46:26
内容: 请问现在人防工程行政审批,能否在网上办理?地址是多少?
管理员回复: 可以在网上进行审批,登陆信阳政务服务网http://www.xyzwfw.gov.cn/zwdt/epointzwmhwz/pages/default/index进行申报。 也可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防窗口申请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