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04-25 11:39: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24日下午,市国动办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市国动办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程茂晟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
\
\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党组书记、班子成员、分管领导分别向派驻纪检监察组签订了《落实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承诺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承诺书》,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向办党组签订、递交了《2023年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承诺书》。
\
\
        程茂晟副组长代表派驻纪检监察组从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根基;坚定信心决心,把从严治党落实到国防动员工作全过程;加强作风建设,建设过硬队伍三个方面,对做好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
        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指出,一要强化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步,对过去一年里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二要强化“严”的氛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营造良好国防动员政治生态,强调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果谱写国防动员建设新篇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国动办联合民心社区举办“学习二十大 阅启新征程”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对标先进找差距 取长补短促发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