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2021-10-20 15:24: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2日,商城县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向赟同志主持,单位全体同志参会。
\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位一体”总体布局,高屋建瓴、思想深邃,饱含深情、语重心长,是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向赟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确保学习领会更深刻、掌握精神更全面、贯彻落实更坚决。二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强化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声有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三要坚持学用结合,注重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推进,以各项工作任务的高质量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确保商城县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学党史 | 中共党史精编知识100题,应知应会!(一)
下一篇: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