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24 17:16:2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3月20日至24日,市国动办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市国动办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市国动办机关党委制定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各党支部周密部署、精心准备,会前按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针对性做好党员思想工作,充分凝聚全体党员思想共识,为高质量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与会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紧扣主题,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检视问题开门见山、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大家坦诚相见、直奔问题,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真正“红红脸,出出汗”,达到了相互帮助、共同提高、一起进步的效果。
\
        机关党委书记余国伟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效果良好,要坚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补齐短板,改进作风。今后,要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论学习转化为推动具体工作的强大力量。要抓好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要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确保我市国防动员工作开局就奔跑、起步即冲刺。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市国动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面向未来的战略安排
下一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