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举办第2期铸盾大讲堂 —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鲁军作专题辅导报告
2019-10-12 14:15: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全办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和保密技能,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防范和杜绝失泄密事故发生,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防办举办第2期“铸盾”大讲堂。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讲堂邀请市委保密办副主任、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鲁军以《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保密工作》为题作专题辅导。全办5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辅导报告。
       鲁军以理论知识讲解和影像资料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从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保守国家秘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和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三个方面展开辅导,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的奋斗史、保密史,深入分析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阐述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列举大量紧贴工作实际的案例,以案说法,以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详细解读了新时代党政机关保密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剖析了失泄密案件对党和国家秘密造成的危害和损失,听了以后令人震撼、令人警醒。这些典型案例再一次教育大家,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起保密意识、安全意识、危机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警惕常在、防范常存,对于工作中的问题,要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无失泄密事故发生。
余国伟最后强调,要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要加强责任落实、加强宣传教育、加强制度落实、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市人防办不发生失密、泄密事件。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丰富了知识,接受了教育,提高了意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方乃运)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大家手笔:实现民族复兴的人间正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