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会议
2019-09-22 09:27: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19日,潢川县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防办副主任吕世银主持。
        会上,工程股股长杨卿传达了《潢川县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和《潢川县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
        办主任王道生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动员部署,他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持问题导向、边学边查边改、深入调查整顿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人防部门作为“准军事化”机关,要抓住这次活动契机,结合人防系统防腐败专项整治和整顿调查活动,以更扎实的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以更高的标准落实上级要求,以更显著的实绩来检查教育成效,把初心和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为全市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