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十九大党章公开课活动
2017-12-12 18:05: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11月29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推出的《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系列视频。
      公开课以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党的历史沿革、党的指导思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党章

上一篇:市人防办老干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理论测试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