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关于人防工程专用设备生产安装企业销售产品的公告(第一号)
2016-04-21 10:32: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豫防办【2014】167号文件规定,我会受理新取得从业能力的人防工程专用设备生产安装企业在目录管理制度政策过渡期内的产品销售申请。截至目前,有2家企业提出申请,经审查,均符合要求,现予以公告。
         一、郑州市万安人防工程防护设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张远航,电话0371—64442777;    13203730888
        业务联系人:马海成 ,电话:0371—64442777;13346955500
        企业地址:巩义市小关镇口头村
        证书编号:人民防空专用设备企业证字第0123号
        准予销售产品类型:(一)钢筋混凝土防护设备; (二) 钢结构手动防护设备;(三)电控门。
        二、河南金马恒泰人防设备有限公司
        法人代表:樊玉生,  电话: 0375—5566600   13803901556
       业务联系人:马增峰,电话:  0375—5566918  13525371363
       企业地址:郏县城产业集聚区行政路东段
       证书编号:人民防空专用设备企业证字第0130号
       准予销售产品类型:(一)钢筋混凝土防护设备;(二)钢结构手动防护设备;(三)阀门。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相关热词搜索:人民防空 河南省 人防

上一篇:河南省人民防空协会关于人防工程专用设备生产安装企业销售产品的公告(第二号)
下一篇:关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人防工程设计资质的公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