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扶贫走访慰问活动
2017-01-19 08:37: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1月17日下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带领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宴庙村走访慰问,为64户贫困户送去了棉被、大米、白面和食用油等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走访慰问中,杨成智主任一行面对面倾听贫困户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发展愿望和诉求,共同商讨养殖、茶叶种植、外出务工等具体脱贫举措。同时,也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眼下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并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村部党群工作站,慰问组还就新的一年精准扶贫工作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谋划。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系统“准军事化”集训圆满结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