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
2016-11-16 11:42: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人防宣传教育领域,提升领导干部的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11月15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开展“人防教育进党校”活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为信阳市委党校2016秋季主体班(处级班、中青班、科级班)学员授课。
      杨主任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我市人民防空工作》为题,围绕“人防是干什么的”、“人防干了些什么”以及“在和平时代是否需要人防”这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剖析,用生动的例子深入简出、言简意赅地阐述了人防建设的地位、作用和主要内容。授课还着重传达了今年5月13日召开的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指出人民防空是国之大事,是国家战略,是长期战略,进一步提升了人民防空工作的地位,为新形势下人民防空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学员们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增强了依法履行国防和人防建设义务、关心和支持国防与人防发展的自觉性。学员们表示,要进一步立足本职,发挥各自的职能作用,积极参与到国防和人防建设工作中来。(叶先如  方乃运)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2016年下半年机关“准军事化”训练圆满结束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给予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记二等功的决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