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共建情意真 心系社区为民生
2023-02-03 21:05:47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3日,信阳市浉河区五里墩街道办事处民心社区书记王欣悦一行来到市人防办,将一面写着“支部共建情意真,心系社区为民生”的锦旗送到了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的手中,衷心感谢市人防办在人居环境、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文明创建、应急演练等工作中对民心社区给与的支持和帮助。
\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2022年“支部联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共同商议解决方法,并就2023年支部联建工作进行商讨。双方达成共识,在新的一年里将持续发力,共同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联出特色、联出亮点、联深实效。
\
        余国伟表示,市人防办将紧紧围绕 “1335”工作布局,持续把“支部联支部”走深走实,强化保障措施,实现常态长效,深化活动成果,强化结果导向,确保“支部联支部”各项工作继续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校园防震避险疏散演练
下一篇: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举行“学思践悟二十大 凝心聚力启新程” 升国旗仪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