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2-08-05 19:18: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5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一行,深入周家山便民疏导点、包保新七大道责任路段和“支部联支部”民心社区,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上午8时30分,金昔月一行到浉河区金牛山办事处周家山便民疏导点、周边小区和背街小巷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对照主次干道、农贸市场、便民疏导点、住宅小区、背街小巷创建工作标准指出督导整改意见。随后到周家山社区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社区创文情况,研究整改落实措施。
\
        10时整,市人防办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任务落实专题办公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和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对“支部联支部”文明实践活动月、包保路段、农贸市场等创建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并提出了具体的落实意见。金昔月指出:一要落实责任,实施责任倒查;二要按照分工,严格创建标准;三要严格纪律,取消周末休息,严格请销假制度;四是加大督查,分管领导带队每天督导;五是正确处理工作关系,统筹落实好创文工作和业务工作。(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网络文明传播丨文明上网,从我做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