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2-06-22 16:05: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年6月份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6月22日上午,市人防办举办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
        本次讲座邀请了消防工作人员进行专业的讲解,工作人员围绕家庭防火、逃生自救、如何灭火等实际案例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积累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掌握了多种消防安全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全办人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迎5.1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下一篇:沙场秋点兵——市人防办开展 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能比武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