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迎5.1清洁家园”主题活动
2022-04-29 18:07: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常态化、有实效,2022年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市人防办组织20名机关党员,到浉河区五里墩街道民心社区开展“迎5.1清洁家园”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氛围,共建美丽民心社区。
\
\
        此次活动,集中清理了社区道路沿线、房前屋后积存的垃圾、废弃物、杂草等,大家认真细致的对各个角落的白色垃圾进行清除,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拔除杂草,有的清扫地面,有的运送垃圾,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充分发扬了不怕脏累的志愿者精神,社区周边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得到了过往群众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密切了机关支部与社区支部之间的感情。(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下沉民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和宣传工作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