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
2022-04-20 16:33:3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4月19日,市人防办召开深化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会议围绕省级文明单位测评体系标准要求,结合当前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形势,就巩固提升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对2022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对标2022年度文明创建工作任务,自觉担当,主动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重要意义,把文明创建作为推动人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动力、作为大兴文明之风的重要举措、作为提高人防工作水平的有力抓手,全力抓实抓好。二要强化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按照创建内容、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将每一项任务再细化再分工,明确责任,完善措施,按规定的任务、要求和时限,统筹安排落实,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三要严格督促检查、确保取得实效,将文明创建工作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挂钩,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促、跟踪通报,促进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市人防办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党员干部下沉民心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入户排查和宣传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