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
2022-03-09 15:05:39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8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对持续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讲话精神,对市人防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余国伟强调,要高度重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积极配合活动办各项工作安排。一要把活动和人防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注重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以工作成效彰显活动成效。二要把开展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凸显不拘一格、百花齐放的工作方法,根据每一项工作自身特点高位推进。三要积极参与“三服务”等一系列“大比武”活动,对在“大比武”活动中排名靠前的单位与优秀个人进行荣誉和物质上的奖励。四要严肃工作纪律,要严格按照活动办各项工作安排推动本次活动,对落实不力的部门要严肃处理,上下合力,确保将活动做好做实。(信阳市人防办 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庆三八 羽毛球比赛”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