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2021-06-02 09:17: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进行,检验学习教育环节理论学习成效,5月31日下午,市人防办以“现场考”的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全办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
        考试前,全办干部职工通过每日个人自学积累了党史相关内容,为此次考试做了充分准备。为达到“以考促学”的效果,本次测试采用闭卷形式,紧紧围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精心编写试题,试卷以党史相关知识为主要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党的重要理论、重要会议、重大事件等党的应知应会知识,试题涉及面广、针对性强,总分100分,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
\
        本次测试旨在推动市人防办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基本理论的能力,达到以学促训、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目的。全面促进全办干部职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信阳人防工作的实际成效。(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观看《千顷澄碧的时代》
下一篇:人防办开展“迎端午•纪屈原”包粽子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