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人防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2021-04-02 10:45: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倡导低碳环保的祭扫方式,树立科学文明的祭祀新风,共建绿色美丽的生态环境,信阳市人防办认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4月2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和《移风易俗文明祭扫倡议书》,通过信阳文明网“网上祭英烈”专栏,向烈士献花、鞠躬、留言,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
        最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筑牢绿色发展理念,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当先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时代
下一篇: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教育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