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走进新农村 感受新时代
2021-03-04 17:14: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防办开展庆“三八”妇女节参观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草长莺飞时,春暖花开际,为丰富信阳市人防办女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发挥女同志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也为让女同志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3月4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在职全体女同志前往平桥区明港镇新集村,开展了参观新农村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女同志们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明港镇新集村的村容村貌,先后来到农耕文化展览馆、村史管、拙匠书院、檀香院、新集垃圾分类中心、万亩油菜园等地参观,新集村整洁的村容村貌、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特色景观小品,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滂水而建的休闲公园,清澈的流水,舒适的林间小道,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让大家流连忘返。一路上欢声笑语,边走边拍,感受新农村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新发展。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了解了新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感受“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同时也增强了市人防办女同志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防工作中去,“巾帼不让须眉”,为信阳人防发展增添亮丽的色彩。(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并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下一篇:人防办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