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2019-09-05 17:41: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展示信阳人防志愿者良好风采,9月5日上午,在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虎卫红带领下,30余名志愿者来到新七大道(责任路段)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清洁家园活动中,志愿者们个个身穿红马甲、拿着扫帚、钳子、铁锹、抹布、脸盆等工具,有的打扫路面,捡拾烟头、废纸等,有的拿着小刀、抹布对沿街两侧的小广告进行清理,有的拿起铲子清理地上残留的砖头、瓷片,有的帮助有序停放电动车、共享单车,还有的忙着撸起袖子把废弃的垃圾抬到规定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专心致志地打扫,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任何一块“牛皮癣”。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道路两侧环境卫生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还得到过往市民支持和点赞。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但改善了道路两侧卫生状况,美化了环境,为信阳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出了贡献,还深深体会到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真谛。

作者:方乃运  
单位及职务:信阳市人防办信保中心副主任
电话:13503760633

\


\

\

\

\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树清廉家风 创最美家庭”倡议书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