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学习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
2017-12-07 16:33: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扎实做好《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宣传工作,市人防办多措并举,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根据市文明委、民政局、团市委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的重要意义、工作内容和具体要求;成立了协调领导组织,明确了责任单位,为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促进志愿服务组织发展壮大提供了保障。二是召开会议,动员部署。12月6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动员会。会上,学习了国务院颁布的《志愿服务条例》,宣读了《实施方案》,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就如何提高认识、做好学习宣传、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三是浓厚了氛围。利用户外LED大屏、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在全办形成了学习条例、宣传条例的浓厚氛围。四是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12.5世界国际志愿者日的当天,市人防办组织志愿者到新七大道路段清捡道路两侧绿化带、人行道的白色垃圾,清除小广告和乱涂乱写乱画,清除杂草。经过志愿者的努力,街道卫生焕然一新,绿化带里的杂物都被清理得干干净净,引得过路群众纷纷点赞。12月6日,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倾真情、献爱心”慈善一日捐活动,支持慈善事业。
\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市人防办召开学习宣传《志愿服务条例》动员会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深入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