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固盾为民”人防工程维护暨 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
2021-06-08 16:09: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
        6月4日上午,息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固盾为民”人防工程管理与维护暨法律法规知识主题培训会。对县区内已建、在建人防工程项目业务负责人进行知识培训。
\
        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刘锐主任对开展本次主题培训作出安排部署,强调要结合人防实际,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主题培训要求体现在日常,聚焦目标任务,把稳思想之舵,勠力同心推动主题培训往心里走往实处抓。
\
        县人防办及人防工程项目业务人员近100余人,通过观看人防纪录片,接受思想洗礼。县人防办主任科员张辉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专题讲授,强调人防工程重要意义,不断把主题培训引向深入。张辉指出,开展“固盾为民”主题培训,为深化人防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加强人防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工作,推进人防依法行政,提高人防市场监管效能,为全县人防工程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
        县人防办法规股曹云威对《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进行解读。工程股李高山就人防工程管理与维护知识做出系统的讲解,观看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实战话演示视频。人防理论知识培训结束后,组织与会人员到息县天福如意城二期人防工程现场观摩,将课上的理论知识贯彻于实际当中。
\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人防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市民对人防工程维护与管理的意识,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人防工作、爱护人防工程及设施的良好氛围。(息县人防办 曹云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固盾为民”人防工程维护暨 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固盾为民”人防工程维护暨 法律法规知识培训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