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本月热点文章

机构设置
2021-05-25 17:21:2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综合科

  负责机关综合协调工作,承担人防工作中有关方针、政策性问题的调查研究;负责文秘、会务、人事、计划生育、安全保卫、机要保密、档案管理、来信来访等项工作;负责机关财务管理;负责编制全市人防经费管理使用计划;筹措人防建设资金,回收到期的有偿投资和拆借资金;负责管理各项预算外收入和人防“结建”费、工程使用费;负责人防物资材料库的管理等项工作。

工程平战科

  负责编制人防工程建设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负责人防建设与城市建设相结合工作的落实;对人防工程建设项目进行审批、监督和管理;掌握全市人防工程建设和公共人防工事的维护管理情况;编写工程技术资料,建立工程档案;负责人防“结建”费的征收。

指挥通信科

  负责协调军事部门搞好城市防卫建设;组织拟订战时防空袭预案和其他各种保障方案;组织训练人民防空专业队伍,负责学校人防宣传教育和人民防空演练;协同有关部门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负责人防通信和警报网的规划建设、值勤管理及保障工作;负责人防通信器材和警报设备的维护管理。
 

法制科

  宣传贯彻人民防空法规,监督、指导人民防空法规的落实,组织人防执法检查,负责对城市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应建防空地下室未建、按规定应交纳易地建设费而漏交单位的督察工作,负责辖区内人防违法案件的查处和行政复议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