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9-02-25 15:05:5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1日,信阳市召开全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培训会。市纪委常委、秘书长刘耀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

        刘耀林指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是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防系统腐败问题重要批示精神,解决人防系统突出问题、推动源头治理的具体举措,也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为数不多的,在国家层面开展的某一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因此必须端正思想态度,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能否开展好专项治理工作是检验政治站位高不高的具体体现,是对为民服务意识强不强的检验,是对工作能力棒不棒的检验。此次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培训工作,对我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和省纪委有关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切入点、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抓好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培训活动取得良好成果。
 \\   \   
        培训会上,市人防办工程科科长陈伟给大家讲解了《防空地下室建设项目审批》;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给大家讲解了《人防工程质量监督》;市人防工程科技术员李非给大家讲解了《人防工程技术》,并对有关案例进行了剖析。
        信阳市纪委执纪监督五室负责人罗仁虎主任主持会议。市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成员,各县(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领导小组组长、业务骨干 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下一篇: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