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2023-03-08 07:35:01   来源:   评论:0 点击:

\
        3月7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在市人防办召开。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任远明向市人防办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军家提出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要求,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
        张军家在讲话中强调,六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后我市安排的首轮巡察,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市委书记蔡松涛同志亲自审定巡察方案、亲自选定巡察对象、亲自主持巡察动员,并对重点巡察内容作出了专门指示。市人防办党组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抓好关键,不折不扣的完成巡察整改工作任务。三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全面提升巡察整改实效。
\
        金昔月代表市人防办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巡察组对我办的反馈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我们坚定政治立场,严明政治纪律,理清工作思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巡察组反馈的问题,我们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一要落实巡察要求,把整改作为第一要务。二要锁定问题清单,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要强化成果运用,确保整改落地见效。
\
\
\
        市委第二巡察组、市纪委监督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有关人员,派驻纪检组同志,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各科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市人防办机关党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巡 察 公 告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或修改的重点条文解读

收藏